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广州市荔湾区出台人才鼓励政策:杰出人才购房补贴50万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6-12 17:53:4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6月11日,记者从广州市荔湾区有关部门获悉,荔湾区高层次人才奖励政策出台,一次性购房补贴50万,除此之外还有医疗、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据介绍,高层次人才在本市购买商品住宅时,按照区杰出人才50万元、区优秀人才30万元、工作关系在区公益一类或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并在编的区后备人才20万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购房补贴。

  医疗方面,公益一类和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的高层次人才,应按相关规定参加公费医疗;其他高层次人才应按照有关规定参加基本医疗保险和补充医疗保险。

  此外,高层次人才子女申请就读荔湾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按免试就近入学原则安排就读。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