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刚飞温州半小时乘客心跳骤停飞机返航,214名乘客全部支持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6-12 17:53:1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6月9日晚9时许,62岁的潘先生经历了艰难的生死时刻,在北京飞往温州的航班上他突感不适,急需专业救助。 幸运的是,乘坐同一航班的有六七名温州的医生,他们出于职业本能,在听到飞机的广播后立即起身来到潘先生身边,迅速进行救治。

  机务人员向这几名医生咨询。飞机上没有专业药物和急救设备,如果在飞行过程中再次出意外,患者很难再救回来。那时候返航只需半个小时,而落地温州的话还需要两个半小时,卢中秋等医生判断病人的心跳非常微弱,建议飞机返航将患者送往北京的医院救治。 令人感动的是,飞机上共214名乘客,还有很多是已经飞行了十几个小时的华侨,但生命当先,得知伤者情况后,没有人提出异议,都非常配合返航的决定。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