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大股东撤资!股权司法拍卖!一代国产冰箱巨头竟走上了绝路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6-08 18:18:5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家电业传来一声巨响!深受裁员、停产困扰的一代国产冰箱巨头新飞,又一次站在了悬崖边上。据媒体报道,6月6日,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上出现了国内老牌冰箱企业新飞的信息:其中,河南新飞电器/家电/制冷器具三家公司的全部股权将于本月28日公开拍卖,起拍价4.5亿元。另外,河南新飞电器名下部分土地、房产及建筑将于7月5日开始拍卖,起拍价1.15亿元。

  事实上,新飞冰箱的大股东、合资方新加坡丰隆亚洲此前就已经宣布从新飞全面撤资。这意味着,这个曾经在中国冰箱界呼风唤雨的老品牌,眼下成了“烫手山芋”,沦落到没人看好的地步!而这令人惋惜的巨变背后,无疑又一次证明了市场残酷的生存法则。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