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抖音侮辱英烈广告现身搜狗 人民微评:不是一道歉就风轻云淡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6-07 20:42:5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今日头条旗下短视频平台抖音在搜狗搜索的广告投放中,出现了侮辱英烈邱少云的内容。在被爆出的视频中,使用搜狗搜索关键词“邱少云”,出现的首条是侮辱英烈的抖音广告。6月6日下午,北京市网信办工商局依法约谈查处抖音搜狗并责令整改。今日头条发布致歉声明称:未认真审核第三方提供的关键词包,发生严重疏漏,推广团队总经理和项目负责人作停职处理。

  人民日报评论称,犯了改改了再犯,这样的道歉显得廉价,更让人怀疑道歉不过是金蝉脱壳的道具。审核不认真就是给自己挖坑,侮辱英烈已违法。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绷紧安全弦,始终坚定正确的价值取向,才不会出现致命的方向性错误。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