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死不起!LG领导人交替 新掌门面临9亿美元遗产税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31 17:33:5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韩国拥有大量全球知名的家族财阀企业,这些跨国公司的家族内部纷争和遗产继承过去也成为媒体关注焦点。据外媒最新消息,LG集团董事长具本茂最近过世,其养子具光谟将掌握控制权,而该公司也将为权力接班支付近9亿美元的遗产税。据韩国时报网站报道,若干年前,LG在公司架构上转向了控股公司制,结构更加简单,这种结构有助于公司领导人交替。“LG公司”是LG商业帝国的控股实体,在该公司中,具本茂持有11.28%股权,是第一大股东。消息人士表示,考虑到股票等各种财富,具本茂的遗产价值为1.87万亿韩元,相当于17亿美元,因为超过30亿韩元的遗产面临50%的遗产税,因此此次接班人交替将给具光谟带来大约9亿美元的遗产税,甚至会更多。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