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特斯拉又双叒叕出事 这次撞的竟然是警车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30 17:37:0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5月30日路透社称,一辆特斯拉Model S轿车29日在加州拉古纳海滩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警车,司机对调查人员称,当时这辆特斯拉启用了自动驾驶辅助驾驶模式。特斯拉的前脸受损严重,被撞的警车上当时没有人。特斯拉汽车的司机在这次事故中受了轻伤。

  特斯拉汽车公司在这次事故后发表声明称:“特斯拉一直很明确,自动驾驶并不能使汽车防止所有的事故。”该公司表示,无法立即证实司机的报告,即这辆车当时处于自动驾驶模式。 今年以来特斯拉事故频发,让该公司创始人兼CEO艾隆-马斯克头痛不已,他此前一直吹嘘,该公司生产的电动汽车是业内最安全的汽车之一。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