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叶挺后人喊话白岩松:你和央视都被暴走漫画给骗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29 17:48:5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28日,暴走漫画涉嫌侮辱烈士风波持续发酵。自24日叶挺后人叶大鹰决定起诉暴走漫画之后,28日,叶大鹰针对白岩松在《新闻1+1》中对事件的评价“董存瑞家原谅,叶挺家选择了起诉”喊话,称“暴走漫画把你和央视都骗了。”并附上了一则题为《董存瑞妹妹回应“这事算不上侮辱”:这话我可真没说过》的新闻链接。

  该报道称,记者特意求证了80岁高龄的董存瑞后人董奶奶。董奶奶在得知外界有传言回应“这事算不上侮辱”之后非常愤怒,并表示:他和自己说的不一样。董奶奶透露,此前暴走漫画曾带人登门道歉与她沟通过,但是她从头到尾没有说过“这事算不上侮辱”这句话。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