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不摇号也能拥有京牌车?66辆车刚被“领”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29 17:47:4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在北京,为治理交通拥堵、实施车辆限购,想买一辆车并不容易。最新一期摇号数据显示,约1963人抢一个小客车指标。在这种大背景下,北京法院组织的带指标京牌小客车拍卖就格外引人注目。

  截至26日18点,经过10个小时的竞价后,参与处置的66辆带指标京牌小客车全部确认竞买人。其中,评估价最高的是一辆路虎揽胜SUV,评估价为40.64万元;最低的是一辆东南牌小轿车,评估价2.65万元。本次拍卖,66辆车中有65辆以最高限价成交,一辆评估价31.4万元的宝马轿车出人意料地只有一人叫价,最终以评估价成交。

  目前,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采用“设定最高限价的竞价模式”,也就是以车辆评估价为起拍价,最高限价为车辆评估价的150%,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