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优步宣布暂停自动驾驶道路测试,300名参与员工被解雇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24 17:43:5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据环球网报道,优步当地时间5月23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将暂停在亚利桑那州的自动驾驶道路测试。2018年3月优步公司在亚利桑那州的公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测试时,测试汽车发生事故,致一名女性死亡。

  这是自动驾驶汽车引发的首起事故,目前亚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利亚州已不允许优步进行道路测试。此外,优步在宾夕凡尼亚州的实验也被暂停。

  优步23日发布消息称,由于当地居民的反对,将中止在亚利桑那州的道路测试,近300名参与测试的员工也被解雇。

  虽然优步称,“这并不代表完全放弃自动驾驶业务”,但由于谷歌计划年内在亚利桑那州开始全自动驾驶汽车的打车业务,优步已然慢了一步。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