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降频门”之前换iPhone电池的注意了!苹果将退款394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24 17:43:3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2017年12月28日,针对苹果手机“降频门”事件,苹果公司宣布,iPhone 6及更新机型在保外电池更换价格下降,费用从原来的608元调至218元,此后多次微调,目前为214元,有效期至2018年底。

  这种情况下,对于在2017年12月28日之前更换 iPhone 电池的用户而言,相当于多支付了近400元费用。因此, 苹果中国官网24日发布公告称,对于在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28日期间,支付了iPhone 6 或更新机型设备保外电池更换费用的客户,苹果公司现提供一笔金额为394元的款项。另外,苹果公司表示,如果是保内付费更换电池,将不会获得退款。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