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区块链乱象:代币交易所手续费1天赚800万美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23 17:46:4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去年9月4日,央行发布的文件明确叫停了代币发行融资——也就是ICO禁令。现在半年多的时间过去了,这些标榜着“区块链技术”的“虚拟货币”依旧非常火爆,同时也有很多的交易所外迁出去,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交易所数量的下降,和ICO一样,交易所的数量也在增加。

  国内不合法,中国团队依然纷纷参与和投资海外交易所,原因当然是因为赚钱。代币交易所的主要收入来源与证券交易所一样,是对每笔交易收取手续费。

  数据显示,交易额排名前五的交易所每天收取的手续费在200万美元到800万美元不等。但是现在,手续费早已经不是交易所唯一的收入来源。由于各国监管政策不够完善,上币费成为一些交易所新的收入来源。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