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厦门:年底前建2000套园区配套租赁公寓,子女可申请入学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22 17:58:0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提高,子女可就近上学,享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在厦门租房居住,可以享受这些福利了!

  日前,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建设局等十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明确在厦租房可享受在厦门公积金提取、户籍管理、卫生计生、子女义务教育、社会保障等公共配套服务方面的优惠。

  同时,根据《若干意见》,厦门还将多渠道增加租赁住房供应,力争在2018年底前在各园区内及周边建设配套不少于10万平方米、2000间租赁公寓。《若干意见》的印发,意味着厦门将进一步加快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规范住房租赁管理,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