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哪里区块链创业最活跃?北京、上海、广东、浙江位居前四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22 17:55:5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5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发布了《2018中国区块链产业白皮书》,白皮书显示,截止到2018年3月底,中国以区块链业务为主营业务的区块链公司数量达456家,其中北京、上海、广东、浙江分别占比38%、21%、16%、8%。白皮书显示,中国区块链产业初步形成规模,特别是在2017年进入爆发期。从新成立公司数量变化来看,2014年该领域的公司数量开始增多,到2016年新成立公司数量显著提高,超过100家,是2015年的3倍多。2017年是近几年的区块链创业高峰期,由于区块链概念的快速普及,以及技术的逐步成熟,很多创业者涌入这个领域,新成立公司数量达到178家。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