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重磅!CDR登记结算细则意见稿出炉 向正式落地再迈一步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22 17:55:3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5月21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就《存托凭证登记结算业务细则(公开征求意见稿)》向市场参与主体公开征求意见。作为一项重要的配套规则,细则的出炉也意味着中国存托凭证距离正式落地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细则明确,投资者参与存托凭证的认购和交易等,应当使用A股证券账户。存托凭证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时应当全部存管在中国结算公司。中国结算将设立电子化证券登记簿记系统,根据证券账户的记录,办理存托凭证持有人名册的登记。

  存托凭证的所有登记申请人,包括存托凭证的存托人、持有人,或中国结算认可的其他申请办理存托凭证登记的主体,都采用申报制,审核权归中国结算。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