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50亿!35万人被套!又一知名投资理财平台爆雷!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21 17:31:3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近日,泉州公安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晋江“沃客”理财传销案等典型案例。经审理,王某妙等被告人自2015年开始,设立“沃客理财”网络平台,制订“游戏规则”,发行虚拟货币,大肆行骗。

  这一骗局,共有层级关系309层,会员涉及全国31个省份及菲律宾、新加坡等个别东南亚国家共计35万人,涉案总金额达50亿元。据报道,2015年王某妙通过另一嫌犯,找到从事网站开发的程序员——26岁的河南人史某,花费1万余元,搭建了“WK理财”网站。

  玩空手道,卖所谓虚拟货币,零成本,却用高回报的承诺,吸引来无数实打实的真金白银。利用下一个人的资金补足上一个人的收益,击鼓传花,把一波波心怀暴富梦的人们坑进来,崩盘只是早晚的问题。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