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谷歌被控盗取用户资料 是甲骨文蓄谋已久的举报?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18 17:43:1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澳大利亚当局表示,甲骨文公司指控谷歌偷偷传送安卓用户的资讯,除有侵犯隐私疑虑外,也使用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吃掉”流量,或多缴网络数据费用。澳大利亚竞争消费者委员会及隐私委员会已经针对谷歌展开调查。

  网络巨头甲骨文和谷歌长期以来的矛盾,已经发展到了借“侵犯隐私”之题发挥的阶段。

  据悉,甲骨文称谷歌利用安卓系统搜集如搜索记录、所在地点等详细资料,并传回资料库,这些数据在用户不知情下传输,流量大小以GB计算。如果是使用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那么即使定位已关闭或手机未插入SIM卡,谷歌仍然可以获得用户的精确位置。

  谷歌方面日前表示,数据追踪是在获得电话用户许可的情况下完成的。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