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这座名城抢人,1天30万人响应,还“带火”了一款APP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18 17:42:5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5月16日,天津市发布“海河英才”人才新政,不满40岁的本科生等可以直接落户,无需社保、居住证等条件。截至17日早8:30,已有超过30万人下载“天津公安”App咨询办理落户申请。这款原先“无人问津”的App,也顺便冲到了App Store的免费商务App排行榜第八位。

  记者注意到,这项新政公布了几种类型的急需人才,无需缴社保,不用居住证便可直接在天津落户。例如学历型人才、资格型人才、技能型人才、创业型人才等。

  同时,落户办理手续也得到了简化。只要下载“天津公安”手机APP或登录“天津公安”民生服务平台就可以在线提出落户申请,公安部门3个工作日内反馈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30日内,携带材料,在行政许可服务中心办理落户手续。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