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又一理财诈骗案曝光!8千老人退保买理财被骗3亿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18 17:36:0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15日,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对外公布,上海捷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期假冒保险公司名义,指使公司业务员冒充保险公司客服,采取随机拨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联系上述保险公司投保客户,诱骗客户提前退保,再购买非法理财产品,并承诺年化8%至10%不等、保本保息的固定收益。截至案发,捷量公司共吸收8000余名投资者共计3亿余元资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据警方介绍,上海捷量的8000多名受骗者中,超八成受害人为60岁以上老年人。上海公安经侦总队一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林琛表示,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徐某、成某等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并已对信息泄露源头实施打击。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