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一针60万,中国富豪乌克兰打针续命,觉得“视力都变好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16 17:26:4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当国内穷人还在倾尽全家荡产之力去买房的时候,那些有钱人却已在偷偷更换目标……比如最近,一批中国富豪前往乌克兰买命的新闻传的沸沸扬扬。

  这4位富豪前往乌克兰进行胚胎干细胞抗衰老治疗,这种治疗打一针需要花费60万,有中国富豪觉得他们第二天“手脚热乎,甚至视力都好了”。他们表示愿意花400万年轻30岁,只要能健康长寿!

  钱,对他们来说不是问题。60万元,与日常安排一场价格不菲的旅行并没什么太大差别。

  据悉,干细胞的百变性给临床应用撑开了翅膀,其在修补先天性疾病缺损器官,或培养移植器官上,具有先天优势。乌克兰诊所使出杀手锏,不惜打出“治疗疾病、延缓衰老”的旗号,一针60万的生意也破壳而出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