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生死迫降20多分钟,川航机组在万米高空创造奇迹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16 08:49:0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5月14日,四川航空公司3U8633航班执行重庆-拉萨航班任务,在成都区域巡航阶段,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机组实施紧急下降。飞机于07:46分安全备降成都双流机场,所有乘客平安落地。备降期间右座副驾驶面部划伤腰部扭伤,一名乘务员在下降过程中受轻伤。

  川航3U8633遭遇的情况可以说是相当危急,当时飞机高度约为9800米。迎面吹来的大风将控制台吹的七零八落,由于噪音太大无法建立无线电通讯联系,很多设备都已经失灵,更不用提人迎风驾驶的感受了。

  机长刘传健凭着过硬的飞行技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让飞机平安着落,业内认为,堪称“世界级”备降。刘传健也表示,所幸天气帮了很大的忙,能见度非常好,否则后果无法预料。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