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特斯拉落户上海:不是超级工厂 是研发公司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16 08:41:2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继今年5月2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透露,特斯拉下一家超级工厂已确定在中国后,目前特斯拉“入华”一事有了新进展。

  记者14日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已于5月10日正式注册成立,由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100%持股。

  不过工商资料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不包括整车或者电池制造,而是以技术研发和销售为主。业内普遍认为,这意味着特斯拉距离在中国进行本土化生产更近一步。

  从目前情况看,特斯拉的车身装配件供应商来源以北美、日本、中国台湾的企业为主。业内认为,进行本土化生产将有助于降低特斯拉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售价,这才是特斯拉希望在中国建厂的真正目的。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