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多个二三线城市售租比超一线 社科院预警追高风险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16 08:39:4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随着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升,不少曾经的“价值洼地”城市房价已经直逼北上广深,其售租比更是让许多人大呼“看不懂”。 5月14日,社科院城市所发布了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2018》 。报告显示,2018年1月厦门的住房价格中位数达到了每平方米3.7万多元,已经超过了一线城市广州 ,杭州、南京、天津的住房价格中位数是每平方米2.8万多元,与广州只有每平方米一两百元的差距。 如果从房价与租金比来看,2018年1月厦门、廊坊、惠州、石家庄、合肥、南京都超过了北上广深。 这些数据显示,不少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风险在上升。很多二三线城市房价上升过快具有巨大风险。为此,购房者应注意规避追高。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