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养老投资平台爱福家暴雷 涉近百万中老年会员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15 17:38:2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据数位爱福家员工爆料,这家以养老服务吸引风险意识薄弱的老年人投资的公司董事长曹斌铭跑路,平台暴雷。

  爱福家平台所属公司为福晚投资控股(上海)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根据员工提供的信息,10日,曹斌铭召开会议,要求员工将持有的理财产品转成股权,11日获悉,公司南京总部关停。当员工问及工资问题时,曹斌铭表示已无现金可支付。此后,曹斌铭在与员工聊天时,上传自首信模版,拟鼓励员工自首。

  该平台涉及全国范围内大量投资者,尤其是离退休人员。爱福家官网介绍称,该公司为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全国范围内成立了近250家分公司,全国会员总数1000多万。以200万每月投资金额,250家分公司计算,每月进账就达到数亿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