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出人意料!万科“高价租赁房”项目首批出租率超80%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14 18:10:5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在各种质疑和不解的声音犹在耳边之时,被冠以“10年租金180万”标签的万科翡翠书院项目似乎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而这一结果着实出乎许多人的意料。

  根据北京万科方面的消息,翡翠书院现已正式启动租赁运营试水。截至5月13日,其首批推出的房源已完成超过80%的综合出租率。而此前,该项目曾因“天价租金”、“涉嫌以租代售”等标签被各界“唱衰”。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80%以上的出租率对于翡翠书院确实已经很不错了。此前,这一项目产品最大的争议在于一万多的租金放在市场中较为少有。但从实际情况来看,这个新房的品质是过关的,另外其针对很多海淀的高科技人才,也是有住房需求的。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