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3倍薪水挖人,抢星巴克地盘!这款汤唯代言的咖啡你会买账吗?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11 18:13:0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今年以来,有着代言人汤唯、张震头像的外卖纸袋,常常被人提着穿梭于各大写字楼间。

  据了解,这家名叫瑞幸咖啡的企业以10亿元入场,靠裂变式补贴的营销手法4个月内就销售出500万杯咖啡;截至5月,已开525家门店;不仅如此,它还开出3倍薪水挖竞争对手星巴克的员工。

  据不完全统计,星巴克北京市场约1/7的员工已被瑞幸挖走,而部分重要门店的高端手冲咖啡岗位员工甚至被挖走近1/4。

  瑞幸咖啡创始人钱治亚表示,在其它国家和地区都有本土的知名咖啡品牌,他们在本地的市场份额都超过星巴克。而星巴克自进入中国19年以来,一直占据着中国市场的半壁江山从未被动摇。同时,他也承认超越星巴克,确实是团队创业的目标。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