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滴滴悬赏百万寻 空姐遇害案 司机 律师:不能反悔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11 18:12:2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近日,“空姐深夜打顺风车遇害”一事引发强烈关注,晚间滴滴公司悬赏100万元,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线索,寻找一位嫌疑司机,名为刘振华的顺风车司机,对提供线索的热心人,滴滴将视线索重要程序给予最高100万元奖励。

  5月6日凌晨,21岁李某珠在搭乘网约车途中被害,网约车司机刘振华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专案组调取事发地附近多路监控,顺线追踪,显示嫌疑人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搜捕。

  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贾忠强表示,滴滴百万悬赏征集线索,从社会利益来讲,不构成违规也不构成对公权力的侵犯。另外,如果从民事法律关系上来讲,滴滴的悬赏构成合同的要约,是不能反悔的。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