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德国经济部内部文件曝光:欲限制中企购买德企股份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10 16:46:2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德国《莱茵邮报》9日报道称,该报独家获得的一份德国经济部的内部文件显示,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希望“更好地保护德国公司免受中国投资者的影响”,要求将之前中企收购德国公司股权的审查线,从25%降低到20%、15%甚至10%,以限制中企购买德企股份。

  报道称,德国在医疗、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工程、环境技术、制药等领域有数百家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中小企业,这对外国投资者非常具有吸引力。

  中国人在德国市场日趋活跃,尤其是在高科技领域,这份内部文件指出,德国关注被中国收购的德国公司的发展,担忧员工面临失业和公司搬迁。

  阿尔特迈尔在报告中敦促欧盟国家同意该新规则,希望从今年年底起实施对外直接投资的严格验证。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