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明星家电董事长薪酬揭秘:董明珠进账骤减8000万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08 11:07:3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上市公司分红成为当下火热的话题。随着各大家电上市公司的年报相继披露,其分红方案和董事长年薪也陆续出炉。

  家电业不乏明星董事长,各家公司董事长在2017年的薪酬是多少也成为外界关心的事。从此次数据来看,董事长薪酬排行榜位居前两名的公司,依旧由美的、格力把持,TCL排名第三。这些公司董事长的薪酬最高为719万元,最低仅为8.7万元。

  凭借着最“豪”的年度分红屡登新闻头条的格力电器,近日却意外表示“2017年不分红”。市场人士预测,按照格力今年的业绩,如果其实施分红,则分红方案或不会低于去年,而董明珠个人仅在分红上就将获得超8000万元的进账。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