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不服气!中兴正式向美商务部提交暂停执行拒绝令申请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08 11:07:1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5月6日晚公告,中兴公司已正式向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BIS提交了关于暂停执行拒绝令的申请,并根据BIS指引提交了回应拒绝令的补充材料。4月16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 7 年,直到 2025年3月13日。禁令一出,迅速引发各方密切关注,有观点认为此次的禁令与中美贸易战息息相关,同时也有观点称中兴通讯不遵守和解协议和不注重合规是关键。被美国制裁后,中兴陷入了近乎停工的状态,毕竟技术限制实在是太狠。对于如此严厉的惩罚,中兴表现的非常着急,不过他们除了坚决反对这项规定外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