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马斯克“较劲”巴菲特 要创立一家糖果公司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08 11:06:4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除了拥有太空梦想还创立了SpaceX外,还拥有创造一个糖果世界的梦想。美国时间周六,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开了一家糖果公司,这将让大家感到惊奇。随后,他还强调,这是非常非常认真的。

  对于马斯克此举,外界多认为这是在和巴菲特“较劲”。此前,马斯克表示巴菲特在《财富》上发表的“护城河”概念是一种非常古旧的方式。

  巴菲特经常用旗下时思糖果来说明“护城河”重要性,巴菲特认为时思糖果有非常忠诚、根深蒂固的客户基础,这使得任何竞争对手的巧克力连锁店都难以从时思手中抢走生意。巴菲特认为,马斯克或许会在某些行业带来颠覆,但不认为在糖果行业他会超过我们。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