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震惊!著名证券节目主持人操纵39只股票,被罚1.29亿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07 17:44:0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5月6日,记者从证监会网站获悉,知名证券节目主持人廖英强操纵“佳士科技”等39只股票,被证监会罚没1.29亿元。

  根据证监会日前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廖英强利用其知名证券节目主持人的影响力,在其微博、博客上公开评价、推荐股票,在推荐前使用其控制的账户组买入相关股票,并在荐股后的下午或次日集中卖出。

  其中,廖英强买卖操作佳士科技的次数最多,合计盈利超过300万元。根据统计,在上述操作中,廖英强违法所得共计43104773.84元。

  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证监会决定:对廖英强没收违法所得43104773.84元,并处86209547.68元罚款。共计罚没金额约1.29亿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