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倒计时一个月!今年高考有哪些新特点?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07 17:10:4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再过一个月,2018年高考将正式拉开大幕。在今年的高考中,又将有一批新的政策落地,其中包括关注度较高的取消部分加分项目、录取批次合并等。

  近年来,高考加分政策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在今年的高考中,部分加分项目将被进一步减少和规范。今年3月,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指出,各地各校要完善招生计划管理,合理编制分省招生计划,也就是说各地的招生计划今年将会更加合理。

  此外,继上海、山东等地后天津、广东、辽宁等省市也将在今年开启录取批次的改革。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两个招生录取批次合并为“本科批次”,设置本科和专科两个录取批次。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