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支付宝@微信支付,“世界第一”要来和你们抢生意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5-03 16:59:0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支付宝和***支付,看似已经占领了你能想象得到的支付场景。不过,一家名叫“世界第一”的英国第三方支付公司,却想要来华开展业务,从这两家本土巨头“虎口夺食”!

  5月2日,记者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中国人民银行已收到World First公司关于申请支付业务许可的来函。这意味着3月底央行放开外商投资支付机构准入限制以来已有首家外商尝鲜。

  根据公开资料,World First公司2004年诞生于英国,成立之初从事货币兑换,随后逐渐发展出支付业务。官网设有中文页面,并且已经开展了为跨界电商服务的人民币结算业务。

  记者注意到,近一两年来,中国逐步放开了银行卡清算机构和非银行支付机构的市场准入限制,对外商投资征信机构实行国民待遇。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