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央行重磅宣布,100万亿大洗牌!500万金融民工无眠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28 17:17:3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十几年来,“保本保收益”一直是银行理财产品、集合信托产品的潜规则,显示出强大的威力,也饱受争议。4月27日,《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即大资管新规正式公布,理财产品“保本保收益”的潜规则被宣布将要画上句号。历经五个多月的征求意见和反复讨论,我国资管业务新规27日正式发布。备受关注的过渡期问题由原来的2019年6月30日延长至2020年底,给了金融机构更充足的整改和转型时间。打破刚兑、禁止资金池、抑制通道,严控风险方向没变。对于投资者而言,从此,世间再无“保本保收益”,而“高风险高收益”将从“常识”变成“共识”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