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合肥人才新政:40岁以下本科生落户后即可买房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27 17:41:4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来合肥企业工作的急需紧缺人才有生活补贴,落户合肥工作暂无住房的有租房补贴,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最高给予10万元资助……

  26日,合肥正式出台《关于进一步支持人才来肥创新创业的若干政策》,未来七年内将拿出超百亿元资金,从引进人才、培育人才、创业扶持等多个方面推出多重优惠政策,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养人”环境,吸引各类人才在肥创新创业。

  放宽人才落户政策,凡自愿来肥工作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本科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高级工及以上高技能人才,可先行落户。这些人才在合肥创新创业,落户后即可购买首套房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