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11年来首次不分红!格力去年净利224亿,留钱搞集成电路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26 17:50:1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4月25日,格力电器发布2017年全年业绩。2017年全年,格力实现营业收入1482亿元,净利润224亿元,较上年增长44.87%。

  不过,格力电器却对2017年度业绩选择不分红。这也是2007年以来,格力电器首次没分红。格力电器上一次未就年度业绩进行分红,还要追溯到2006年度。而在过去的2015年和2016年度,格力电器的分红金额高达90亿和108亿元。

  对此格力电器称,根据2018年经营计划和远期产业规划,公司预计未来在产能扩充及多元化拓展方面的资本性支出较大,公司留存资金将用于生产基地建设、智慧工厂升级,以及智能装备、智能家电、集成电路等新产业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