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8省市上调2018年最低工资标准 都涨了多少?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26 17:31:5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与失业人员、带薪休假劳动者、医疗期员工等人员的收入紧密相联,据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25日,已有辽宁、新疆、江西、西藏、广西、上海、云南和山东8省市上调2018年最低工资标准。

  公开资料显示,广东、四川、安徽也将上调。目前来看,上海月最低工资已达2420元,在各省市中最高。

  同时规定,延长工作时间的工资;中夜班津贴、夏季高温津贴及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环境下的岗位津贴等。

  根据《最低工资规定》,最低工资标准每两年可调整一次,除上述省市之外,仅河北、海南、重庆3省市2017年未调整最低工资标准,其它各省市2018年是否调整还有待各地政府公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