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五一境外旅游险选购攻略:签证险和旅游意外险为首选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25 18:17:5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五一”假期临近,不少人已经做起了旅游计划,而旅游带来快乐的同时,面临的风险也不容忽视。保险专家提醒,境外旅游应当关注签证国的签证保险,同时旅游意外险选择必不可少。

  据了解,不同国家对境外游客签证有不同的要求,因为有的国家对于境外签证有明确的保险规定。慧择保险旗下齐欣旅游客户服务中心运营经理袁孟春对记者表示:申根签证国有签证保险要求,旅行前必须提前买一份包含签证拒签保障的保单。

  目前,市场上的境外旅行险名目不少,小到航班延误、行李证件丢失;大到住院保险、SOS国际救援。

  袁孟春指出,境外出行时间越长,风险也越高,旅游险保单的有效期完全覆盖整个旅程。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