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600亿庞氏骗局被警方曝光:1000家门店关门,8人被捕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25 18:15:3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4月9日,善林金融实际控制人周某某因涉嫌违法犯罪,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已依法立案侦查。

  如今事件有了新进展,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上海”发布《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善林金融”法定代表人周伯云等8人今被批捕》。

  经警方调查,“善林金融”采用传统的门店推销与互联网营销相结合的“线上”、“线下”交易模式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自2015年2月起,犯罪嫌疑人周伯云又在互联网上开设“善林财富”、“善林宝”等线上理财平台,在全国开设1000余家线下门店,对外大肆销售非法理财产品,涉案金额600余亿元。

  “善林金融”系典型的庞氏骗局,下一步,警方将全力查清案情,维护正常金融秩序。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