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中兴内部人士:我们甚至被禁止和高通英特尔打电话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25 13:45:3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兴通讯危机持续发酵,4月25日,据日经新闻引述一名中兴内部人士的话称:我们被禁止和美国商业伙伴,比如高通、英特尔或博通等通电话或是交流技术。

  这位内部人士表示出想要辞职的念头。据报道,中兴过去采购的电信零件能够继续维持一个月,不过目前公司的生产制造基本停止。中兴通讯强调,将继续秉承开放、透明、诚信的态度,持续沟通,以合法合规的方式解决问题。

  在中兴通讯内部,董事长殷一民发出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一方面告知公司正在积极沟通并做出最大的努力来促进危机的解决,另一方面也希望全体员工保持平稳的心态,坚守好各自的工作岗位,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渡难关。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