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别让孩子再吃了!“五毛食品”热销 专家称或致智力低下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24 17:35:5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五毛食品quot;即单价为quot;五毛quot;钱左右,售卖给中小学生的零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发布通知,要求开展校园及周边五毛食品的整治工作。有记者调查发现,诸如quot;脆皮炸鸡quot;和quot;牛肉quot;等五毛零食,其实都由面粉制成,根本没有肉。

  而食品安全专家则指出,不少五毛食品的生产工坊的卫生状况令人担忧,生产中也非法使用了不少色素香料和添加剂。

  而处于生长发育期的中小学生,对外界有害物质的代谢比较有限,曾出现孩子食用此类食品后,产生情绪暴躁、生长发育迟缓,甚至智力低下的情况。专家建议孩子们选择天然食物作为零食,尽可能远离quot;五毛零食quot;。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