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日本东京圈房价高涨 均价合345万元人民币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24 17:34:3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据日经消息称,日本东京圈的住宅价格居高不下。不动产经济研究所的统计显示,首都圈1都3县2017年度出售的新建住宅每户均价为592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45.48万元。

  较2016年度上涨6.9%。创下经济泡沫期1990年度以来的最高水平。时隔2年再次超过上年度的价格,连续5年突破5000万日元大关。

  由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相关工程,人工费和材料费大幅上涨,地价也出现上涨。

  不动产经济研究所的主任研究员松田忠司表示,东京都中心的高价住宅出现增加,郊外和车站附近的高价房产也在增加。由于日本的房贷利率处于低水平,消费者的购买力增强。不过,普通收入人群无力购买的房产也在不断增加。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