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变废为宝!口香糖不再粘鞋底,而是做鞋底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20 17:49:4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口香糖粘在鞋底令不少人烦恼。为解决这一城市卫生难题,英国设计师安娜历时10年回收口香糖,以嚼后吐掉的口香糖为原材料制作包括鞋底在内的多种物品。

  安娜10年前翻看路边***箱,发现口香糖尚无法回收,于是分析其中成分。她发现,口香糖的主要成分香糖胶基是一种合成橡胶,类似于塑料的一种聚合体。于是意识到,口香糖可能是一种用途广泛的有用材料。

  她制作专门的粉色***桶,配上文字说明,用于收集人们吐出的口香糖,再让塑料铸模工厂按她的设计将回收材料铸模成型。安娜设计的回收产品包括***桶、咖啡杯、鞋底,每件产品中口香糖含量不等,最少含有20%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