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苹果公布新款回收机器人黛西:每小时拆200部iPhone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20 17:46:4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据外媒报道,在“地球日”和发布年度“环保报告”之前,苹果公司宣称其已经开发出第二代iPhone回收机器人黛西,它能够以每分钟三部的速度将iPhone迅速分解为完整的零部件。

  这台机器不仅可以让旧设备保持完好无损,而且还能帮助苹果回收“珍贵材料”。这一过程最初是由能力稍差的机器人承担的,苹果于2016年披露了其细节。

  苹果公司表示,这款机器人可以分解iPhone 5s、iPhone 6s、iPhone 7等机型。iPhone外壳上的玻璃、胶粘剂和螺丝可以迅速被移除,只留下Touch ID传感器、金属、音频部分和完好无损的电路,同时保护人类免受潜在危险旧电池的伤害。

  在宏观方面,苹果公司已经将其碳排放量从2016年的2950万吨降至2750万吨。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