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科技巨头也有“芯”病:继苹果之后 脸书也要自主创“芯”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19 17:59:2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科技巨头争先恐后“补芯”的时代到了。继谷歌投资AI芯片、苹果宣布自产芯片之后,Facebook也计划“靠自己的力量补芯”了。

  彭博社报道称,根据接近Facebook的人士透露和公司网站上发布的职位招聘广告,Facebook正在组建一个自主设计制造半导体产品的团队,以减少对英特尔、高通等芯片制造商的依赖。

  芯片产品将可以用于Facebook旗下VR头戴设备或AI研究等产品中。此外,还可以用于Facebook的数据中心。

  Facebook的招聘启事的确显示,某一管理岗位理想人选的任务是监察公司芯片部门的发展,特别要求应聘者在包括AI/ML在内的多个垂直领域擅长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但目前为止,Facebook公司并没有对此置评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