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比尔•盖茨力挺扎克伯格:处理信息泄露事件,他已尽其所能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19 15:53:1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4月18日,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接受BBC节目采访时力挺了因用户数据泄露事件而四面楚歌的Facebook,称Facebook的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已经“尽其所能”在对该丑闻做出回应,同时敦促Facebook要在帮助世界厘清数据隐私问题上发挥主导作用。

  此前,Facebook承认有8700万用户数据被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不当利用,用于向用户投放定向广告,在2016年美国选举时支持特朗普团队,引发世界舆论大哗。

  采访中,盖茨表示,在上周的美国国会听证会上,扎克伯格已经认识到了错误,知道他们哪些事情应该做得更好,并补充说,他被立法者询问过程中表现“相当不错”。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