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苹果内部文件:去年抓了29个“内鬼”,结果尴尬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16 17:26:3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最近,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遭遇了一场令人哭笑不得的“黑色幽默”事件。4月14日,彭博社张贴了一份苹果公司内部文件全文,让全球科技行业观察者大跌眼镜。

  原来,这份被泄露的内部文件,正是警告员工不得泄密的内部备忘录。

  这份文件称,苹果公司在2017年共抓获29个“内鬼”,其中12人被捕受审。这份文件还威胁到,被抓获的泄密者可能面临罚款、解雇和牢狱之灾。

  不过令人感到讽刺的是,这份注明“仅供内部传阅”的备忘录,被流传到了媒体手里。苹果公司这番“杀鸡儆猴”,显然没有起到效果。

  2017年苹果公司召开过一次全体员工大会,强调不准泄密的公司纪律。那场会议被人全程录像,并发给媒体播放。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