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铁总转让高铁WiFi独家运营公司49%股权 多家互联网巨头或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16 17:24:0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早在几年前,一个19岁的男孩在火车上卖WiFi的事情曾经广为流传,据说他把火车车厢变成网吧,在半小时内就赚取了500元。随着动车组的版图扩张,高铁WiFi这一商机也逐渐得到了关注。

  据央广网报道,近日,北京产权交易所官网挂出一则产权转让公告,动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拟转让49%的股权,这被视为中铁总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迈出的重要一步。

  有消息援引腾讯高管的话称,腾讯对此次股权招标非常有兴趣,将参与竞标。去年11月,中铁总向阿里巴巴抛出“橄榄枝”,称愿意与阿里这样的优秀企业合作,推进高铁网与互联网“双网融合”。

  由此看来,阿里和腾讯,或许又将在这个入口掰起腕子。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