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起底扎克伯格国会山之行:Facebook可真没少花钱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16 16:35:0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对扎克伯格和Facebook来说,国会之行无疑是一个挽回形象的大考。在剑桥分析丑闻曝光之后的前五天,扎克伯格没有及时公开回应道歉,引发了媒体和网民的口诛笔伐,导致股价一度暴跌16%,市值一度蒸发700多亿美元,国会山听证会几乎成为了他的背水一战。

  这么重要的战役,扎克伯格当然是有备而来。公开数据显示,Facebook在过去的9年间已经总计投入了接近5200万美元用于国会游说,2017年的国会游说金额高达1151万美元。

  国会多少要给来自于扎克伯格背后的游说团队点尊重。此次国会听证会,Facebook的华盛顿办公室的几位关键游说人员始终陪伴在扎克伯格的身边和背后,给他增加了面对美国立法者质询的勇气和底气。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