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航班因天气取消改签差价旅客航企平摊?官方:在考虑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12 17:56:0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在考虑,未来因天气等非承运人原因导致航班取消、延误、提前、航程改变、舱位等级变更或不能提供原定座位时,旅客要求客票改期的,产生的票价差额由旅客和航空公司平摊。

  11日,记者从民航局运输司综合业务处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上述消息。

  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这条具体条例,在征求意见的过程中有收到其他意见,认为同种情况下,改签产生的差价应当平摊,目前也在考虑,到底最后采用哪一种方式,现在还没有定论。

  不过,他表示,上述情况下的差价费用平摊有一定合理性,毕竟这既不是旅客的原因,也不是航空公司的原因,所以下一步有可能会采纳这个意见。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